Wednesday, May 18, 2016

.: 莱麦丹月P3 :.


充满希望和收获的莱麦丹月




Chinese Muslim calligraphy in the Sinic (Chinese) Arabic script by Haji Yousaf Chen Jinhui


伊斯兰的斋戒并非是一种单纯的节食行为、更不是傍晚开斋时的大吃大喝或是一项娱乐活动,也不是把钱过多地花费在装饰家里的房间,购买衣服和点心上。 当然,烟花也绝对和斋月没有任何关系。


斋月不能被穆斯林当成懈怠工作的借口。相反,穆斯林应当在斋月中更加努力地完善自我。要知道,斋月给穆斯林提供了一个自我提升的机会,所以穆斯林应当充分利用这个机会改掉陋习,培养良好的习惯。在斋月中,穆斯林可以重建与真主的关系,并希望藉此成为一个更好的人,一个可以有助于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和平,安宁的人。


伴随着开斋节的到来,斋月也将接近尾声。在开斋节这一天,穆斯林赞颂真主,聚众礼拜,寻求真主的原谅。家人们将在这一吉庆的日子团聚在一起分享真主的恩典......此外,还有家庭迎宾会期待您的光临!


莱麦丹月P1: 又是一年的斋月!

莱麦丹月P2:莱麦丹月之中无尽的恩典

结束了!
10.19am, Malaysian Time

No comments: